Tuesday, July 24, 2018

李顺兴让您吃得健康!

随着知识的增长和健康教育,如今马来西亚人越来越关注饮食健康,许多人选择采用纯斋或素食食品来改善自身的健康。所谓病从口入,关怀饮食健康的人士对高血压、肾脏疾病、糖尿病和其他与高盐和高糖饮食导致的疾病产生恐惧,因而对食物的选择谨慎小心。

根据国家非传染性疾病战略计划 (NSPNCD) ,国家人口平均每天摄入8.7克盐,由于此含量相当高,因此将增加患上心脏病的风险。马来西亚卫生部的目标是截至2025年,将我国人民平均的盐消耗量降低30%。

世界卫生组织(WHO)建议将糖的卡路里限制在不超过我们每日能源消耗的10%。因此,包括隐形糖在内的成年人额外糖分摄取平均量,每天不可超过10茶匙(即50克)。

对我国人民而言,要每天限制糖的摄取量并不容易办到。我们是否可以继续享用嘛嘛档的炒面、炒果条和肉骨茶?还是我们必须食用平淡无味的食物来维持健康?

传统品牌李顺兴为我国人民提供简单且美味的健康方案,让大家得以享受更多自己喜爱的菜肴,同时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李顺兴斋蚝油是更健康的选择。若与一般的素蚝油比较,其盐的含量会比较低。

蚝油是亚洲烹饪的主要调味品,它独特的芬芳和口感轻而易举的使每一道菜肴更好吃。对于家庭厨师而言,使用低盐和低糖斋蚝油,是为家庭提供更健康的选择,又方便。

李顺兴斋蚝油荣誉获得新加坡卫生部健康促进委员会认证为更健康的蚝油选择。这个认证对产品的要求严格,也必须符合每100克含盐少于3克的需求.。

“由于马来西亚的佳肴深受不同文化和烹调法的影响,加上我国也居委于世界美食界的首榜,因此国人的味觉极为发达,要求也特别的高。李顺兴斋蚝油使用大量的蘑菇、胡萝卜和芹菜精华的独特配方来达成它芬芳美味的配料。所有斋食和素食者,现在都可以选择和享受更健康的蚝油。” 李顺兴产品创办人萧元铮这么表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