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9

九皇爷诞与素食者


每年欢庆的九皇爷诞,属于一项从农历9月前夕开始的道教节日,在马来西亚、泰国和印尼广受欢迎。在长达9天的节日里,寺庙将呈现嘉年华般的热闹氛围,许多信徒会在寺庙里吃素和诵经祈愿。九皇爷诞在各州属如雪兰莪(安邦和适耕庄)、彭亨(关丹)、吉兰丹(哥打巴鲁)、槟城(北海)和霹雳(怡保)一样受欢迎。

节日第一天前夕通常会进行一项特别仪式,即是邀请九皇爷从海上到寺庙,这时每晚会有中华歌剧和文化表演助兴。信徒将通过向神明献上供品,祈求身体健康及生活无忧。

民间传说指出,在这9天的九皇爷诞里会下雨,以便清洗九皇爷将要行走的道路。

九皇爷诞是马来西亚素食者非常注重的庆典之一,它为期9天,即从今年929日到107日。这也是信徒遵守严格的行为准则和吃素,以洁净自己的时期。

在九皇爷诞期间,我们看到李顺兴斋蚝油的需求大幅增加。它是信徒在烹饪中使用的流行和传统调味料之一,能够满足严格的素食要求,同时也是庆典的必需品。数十年来,我们的产品一直是素食者欢度庆典的选择。我们接到客户的宝贵意见,他们表示只有李顺兴斋蚝油才是他们的首选。李顺兴创办人萧元铮解释道。

李顺兴蚝油符合信徒严格的素食标准,他们使用此蚝油煮食供奉神明。它也是马来西亚斋蚝油的头号品牌,通过品牌承诺更健康的蚝油,更鲜美的口味而成为马来西亚人最健康的食品选择之一。

李顺兴斋蚝油是由芹菜、蘑菇和胡萝卜等蔬菜精华制成。这个品牌了解马来西亚人的健康意识,有些人为了改善生活方式或因为宗教,而选择吃长素或养成常吃素的习惯。

李顺兴通过大马回教发展局(JAKIM)的清真验证而获得“Halal”认证。在全国所有领先和规模较小的食品零售商店均有出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